蜜柚

 

蜜柚產地直銷,吉園圃安全認證通過,10台斤(含箱子) 約4至6顆的蜜柚售價400元!果肉多汁,採用特製有機肥裁種,品質優良,柚皮本身會散發淡淡的水果清香,柚香四溢,清香好滋味,養生、健康又好吃~~

蜜柚圖片

 

蜜柚價格

白柚:分成早生白柚、中生白柚、晚生白柚三種。早生白柚產期大約在國曆10月下旬;中生白柚產期大約在國曆11月中下旬;晚生白柚產期大約在國曆12月中旬。本園生產的蜜柚屬於早生白柚。生產期每年都要整枝、修剪、施肥、灑水、噴藥及套袋。採收期約國曆10月下旬,果型球圓型,果重約2台斤,汁多味美,可觀賞、聞香味又好吃。

好吃的蜜柚外觀

 

蜜柚的好處:含有水果纖維與維他命,滿滿的果肉、濃濃的柚子香,果皮含有豐富的柑橘精油成分,果肉富含天然纖維質,是很好的健康水果。

好吃的蜜柚果肉

 

蜜柚花:蜜柚花會散發濃郁的花香味,吸引蜜蜂採蜜。

蜜柚花

 

蜜柚套袋成長:本果園的蜜柚,採用人工一個一個套袋,以最天然的方式防治病蟲害,讓蜜柚在安全的環境下成長。

蜜柚套袋成長

 

採果實景:採收後放在陰涼處等待搬運車裝載,搬運過程使用塑膠苔盛裝,避免碰傷外皮,塑膠苔的分層保護作用,可以避免下層的蜜柚被擠壓變形。

蜜柚採收實景

 

包裝過程:出貨前先清洗,經過三次選果,再裝入紙箱出貨!新鮮多汁的蜜柚,馬上就可以品嚐。

包裝過程

 

訂購蜜柚 訂購蜜柚

參考資料
認識產銷履歷(生產履歷) 101年度蜜柚履歷 102年度「吉園圃」安全認證 103年度「吉園圃」安全認證 104年度「吉園圃」安全認證 105年度「吉園圃」安全認證 106年度「吉園圃」安全認證 107年度「吉園圃」安全認證